English

北京板块

2000-11-07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周一沪深两市继续震荡走高,沪市在1992点左右明显有压力,股指全天一直在周五收盘价之上运行,上涨家数较下跌家数明显增多。北京板块个股涨跌互现,但缺乏走势非常强劲的个股。居涨幅前列的主要有ST京天龙上涨4.68%、中联建设上涨4.05%、中信国安上涨3.73%、清华同方上涨2.55%等,ST京天龙在17元左右窄幅整理几日,近期有继续上涨势头,投资者可关注。科技股特别是通讯类的股票近期明显强于同板块的其它个股,由于它们调整时间较长,因此后市崛起的可能性极大,可密切关注。居跌幅前列的主要有中国泛旅下跌4.22%、ST港澳下跌2.5%、中国化建下跌1.74%、首钢下跌1.58%等,中国泛旅是只强庄股,由于以前涨幅比较大,目前主力已出货,后市将有继续下跌空间,不可抢反弹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